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love.sasa的博客

大爱无疆,愿世界充满爱!

 
 
 

日志

 
 

加班何时了?  

2013-01-12 18:51: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周末,我在电脑前一坐,已经是两三个钟了!又是两三个钟!这个学期,我已经投放了无数个“两三个钟”在电脑上了。老公常说我:“你就惦记着对着电脑,什么事都不用干的了!”这样的话,就仿佛是我给家长打电话的时候,家子向我反映他们的孩子因为沉迷电脑而逃避学习所讲的话是一样的:“就只是顾着玩电脑,什么都不做,连学习都不记得了,问他作业做完了没有,他就说做完了。”是不是觉得我这个当老师的太不像样了?唉!如果是上网聊天或是玩游戏,那我就真的是太不像样了!但是,——唉!

       每天晚上,我吃完饭之后就开始“抛夫弃女”,坐在电脑前与电脑为伴了!快的时候是一般从7点半到8点半作业,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如果遇到特别时期,到10点也是常有的事!有时遇到要组织文字的文书工作时,女儿进进出出书房读书给我听、要我帮她签这个名那个名的,那时我就会把工作的怨气一股脑的发在她的身上:“你没看见妈妈在工作吗?妈妈没教过你不能打扰别人的工作吗?名字能不能让我一次签完,你进进出出的烦不烦?快出去,烦死了!”这时女儿总是默默的拿着书本和作业登记本委屈的做出书房!而我,看着女儿弱小的身影,只能心头一酸,带着内疚继续我那加不完的班······

      女儿经典问话:

妈妈,你问什么每晚都要学思行啊?

妈妈,你今晚的工作完成了没有?

     还能有时间完成此文,要感谢我的老公,因为,是老公为我们准备了晚餐。不单单是今晚,而是每天的每天,老公辛苦工作回来后,都会给我们准备晚餐,因为,我和女儿还没回到家!别误会我的老公要靠我养哦,其实,他的收入远比我多!谢谢老公!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