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love.sasa的博客

大爱无疆,愿世界充满爱!

 
 
 

日志

 
 

你说了算(转载)  

2010-09-25 05:12:44|  分类: 英语乐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Youare the boss.

你是老板,(你说了算)。

2. You have the conn.

你说了算。

Conn本来是“掌舵”的意思,后来被当作名词用,to have the conn就是负责控制舰艇行驶的方向,也就是“有决定权“的意思。

3. You have the final say.

你决定吧。

4. It's all up to you.

全听你的了。

5. The final decision is yours.

你做最后定夺吧。

6. You are in chargehere.

你是这里管事儿的。

7. You are the one who call the tunein this house.

在这里,你说了算。

8. Who wears the trousersin your house? You or your wife?

在你家里谁说了算,你还是你妻子?

9. I am the decider of my house.

在家里我说了算。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