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love.sasa的博客

大爱无疆,愿世界充满爱!

 
 
 

日志

 
 

Q随笔  

2010-08-14 05:24:17|  分类: 英伦之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工作的时候我不怎么有空上网,或许那时朋友们都在线;而当我在线的时候,或许朋友们都已经没空了······今天和LG通电话得知他和旧同学有聚会,这让我的心里多少有点触动。于是我上Q了,打开属于YG三中94届2班的Q群,尝试着通过鼠标的点击去寻找那少年时的记忆······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去看群空间里的相册,因为我很认真的去辨认照片中的每一个人,毕竟大家分开已经16年了!虽然讶异于大家的改变,但我很庆幸自己还能认出当中的绝大部分(只有一个我认不出来),并且还依稀记得同学们的名字。当看到7月份他们一起出去玩拍的照片时,我很羡慕哦!虽然我们现在几乎都已是孩子的爹或妈了,可是和老同学聚在一起时,就忘了自己的身份和年龄,仿佛就回到了从前!这是我在看他们的照片时的感觉,所以我好羡慕!真希望有机会我也能和他们一起,寻找那渐渐远去的年少轻狂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