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love.sasa的博客

大爱无疆,愿世界充满爱!

 
 
 

日志

 
 

英伦日记——Gargen Picnic(7月17日)  

2010-07-19 05:05:57|  分类: 英伦之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会参加一个当地人的 Gargen Picnic,为此我们一早起来就要准备带去主人家的食物——饺子。要包好两大袋面粉的饺子可真不容易,光是剁大白菜就已经把我的手累酸了。(因为房东家的菜刀很重!)然后房东说这里的肉和国内的不一样,都比较腥,调馅是要想办法把那股腥味去掉才行。于是又把一块姜剁成了姜蓉,配上用花椒爆过的油,这样肉腥味总算是解决了。为了味道好吃一点,我们还往馅里加了两个鸡蛋和两包从中国带来的榨菜。在包了几个专门试吃过以后,我们觉得味道很不错,可是房东提醒我们英国人的口味可能更喜欢味道多样化一点,于是我们又加了一些五香粉和芝麻。这就是我们最终决定的饺子馅,其实不像很地道的中国口味,但是却意外的很受欢迎,这让我们很高兴。

       在Gargen Picnic中首先认识的是Sam, 他的年龄和我们相仿,现在应该是从事书籍印刷的工作。早在96的时候他去了中国的昆明待了两年,在那里教英语,所以对中国也比较熟悉,还能讲一点点的中文。

Helen是比我们早到那里的一个中国人,因为10年前来英国读书然后就嫁给了当地人而留在了这里。现在的她已经有了一个两岁半的儿子,孩子长得很像她,只是头发是金黄色的!Helen对我们带去的饺子很感兴趣,说这是她最喜欢的食物。然后她还热情的邀请我们以后到她家一起包饺子吃,到分别时我们还互留了电话。

       Garden的主人是个很友善的老人,他亲切地向我们介绍了花园中的一些果树,因为我发现树上能吃的东西很真不少!真的是不少嘢!树上的苹果已经由绿变红了,并且轻轻一碰树干,就有几个红苹果簌簌地的掉下来,我们很高兴的把它们捡起来。老人家慷慨地说:“If you like, help yourself!" 于是我们不客气的从树上认真的挑了两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来摘,然后小心的捧在手心里贪婪的嗅着这苹果所散发的自然清新!好陶醉呀!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