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love.sasa的博客

大爱无疆,愿世界充满爱!

 
 
 

日志

 
 

明星效应  

2010-02-23 10:53:10|  分类: 师生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放寒假了!在放假的头几天里,我用两天的时间看完了一部时下很红的偶像剧(知道它红是高年级的学生告知的),里面的男演员和女演员都很青春,尤其是男主角和女主角,都很帅很美,而且剧本讲的就是这些俊男美女间浪漫的爱情故事,难怪学生们都说很喜欢看,并且为里面的人物着迷。坦白说我并不反对孩子们追星,有自己的偶像,可是透过这些电视剧,我总算是明白到为什么现在的一些孩子爱耍酷,总把叛逆当个性,以为在班级里或学校里随意欺负同学是有面子,在社会上到处惹是生非是讲义气;而道歉则是没面子,伤自尊。我所接触过的学生中,有不少学生犯错以后心里都明白自己是错的,可是就是不能在老师或家长的面前承认自己的错误。以前我认为这些学生是因为害羞或害怕,可是现在总是知道了,原来是追星惹的祸。里面的俊男美女们的行为实在太有影响力了,我们在学校辛辛苦苦教育了那么久的行为规范,一部电视剧播出后就把我们的教育全部浪费了,真希望教育部门多策划一些明星效应活动,让受学生喜爱的明星来教育他们一些做人处事的态度,我想,这样收到的效果肯定比我们的教育更有效。只恨自己不是明星!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