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love.sasa的博客

大爱无疆,愿世界充满爱!

 
 
 

日志

 
 

忙碌的假期  

2009-10-15 10:08: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本以为八天的国庆黄金周会让我好好的放松自己,调节一下近段时期的忙碌生活,可是后来发现我的假期原来也很“忙”!

       八天的长假中并没有安排出游的计划,虽然老公很礼貌的征询过我几次这次放假要去哪里玩,并且声明错过了这个假期,就不能在未来的十几周里对他有所抱怨!(因为我以前老埋怨他不带我出去玩)唉!我现在除了想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吃一个营养丰富的早餐,接着悠闲的把小镇的繁华闹市通通都逛它一遍,最后回来的时候手里提着的大袋小袋里面要有自己喜欢的衣或物!天知道我有多久没有逛过小镇墟了!还有,虽然楼下就是商铺,可是里面那些漂亮的衣物和新奇好玩的东西,我都很久没去见识过了,不知道现在的折扣打到多低了呢?秋装应该早就上市了吧?今年流行的服饰又是什么呢?哦! 女儿秋天穿的和跳舞穿的鞋子我想帮她买很久了,可是一直没行动······还有,家里的卫生问题日益严重,也该找个时间搞一搞了!哎!如此数来,我的国庆中秋黄金周,还真有不少的事情要做嘞。

事实上,我想要做的事在这个假期我都做了,而且还空出了三天的时间回家看望父母。虽然时间是比较紧,但还是很高兴能和家人一起过中秋!原来,能和家人团聚的日子,即使是忙碌了一点,但是感觉还是很温馨很幸福的!这个假期,不仅是我的身体在忙碌,还有我的心情,也在忙碌着,因为,挥汗而下的半天换来了整洁干净的庭院,老公笑了!精细挑选了半天而买到的漂亮秋装和舞鞋,女儿笑了!驱车三个半小时赶回家乡和亲人一起过中秋,父母笑了!还有看到自己用疯狂而又挑剔的眼光买到的鞋子衣服和裙子,我也笑了!多美好的一个假期啊!在忙碌中我收获了勤劳,慈爱,孝顺和时尚,让我再多几个这样的假期吧,就算是像这样忙碌一点的,我也愿意!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