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love.sasa的博客

大爱无疆,愿世界充满爱!

 
 
 

日志

 
 

秋游  

2009-11-01 09:28:43|  分类: 师生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四我们有活动啦!全校师生一起去高明秋游!棒吗!棒!很棒!太棒了!没想到能去秋游,兴奋的人不止是学生,还有作为一名教师的我自己!

       这次秋游选择的地点是在高明,听说那里不但可以午餐DIY,还可以抓鹌鹑,抓泥鳅,抓走地鸡,水上走钢线,撑竹排,沙滩排球等,这些活动看着就感到高兴。想起我们小时候的秋游,哪有那么多的花样呀。且不说不是每年都能有机会去秋游,就算是有机会去,幸运的也只是拿着大袋小袋的柴米油盐锅瓢碗等步行到学校附近的河边匆忙地做一顿饭,然后轰轰烈烈地进行一场拔河比赛,最后把自己搞得脏不拉希的又拿着同样的大袋小袋的锅瓢碗等步行回学校;如果不幸运的呢,就自带干粮步行到离学校不远处的烈士陵园,一鼓作气爬上几百级台阶的陵园顶,然后听老师讲解那些英雄烈士的光荣事迹,最后把干粮解决掉后,同样的步行回学校。在我的印象中,同样的烈士陵园我去了两次(不是学校组织的自己也去过多次),到河边野炊去了一次(在那一条河边上面的桥经过却是无数次),我的小学秋游经历就是仅次而已!想想现在的孩子,真是比我们以前幸福多了!好期待即将到来的秋游啊!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