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love.sasa的博客

大爱无疆,愿世界充满爱!

 
 
 

日志

 
 

感恩随想  

2009-11-30 11:04: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工作还真多!早上仅有的一节空课根本不足以把昨天三个班的作业改完!中午要午休,刚好趁学生睡觉时自己轻手轻脚的把作业今天改完。还好利用午休的时间能把没改完的作业搞定,要不然······下午的课是全满的!

      好不容易上完课的时候,已是放学时候。看看时间,也应该去接女儿了。看到女儿的那一刻,女儿很高兴的说要和我一起去看树。看什么树呢?我还真是被说得云里雾里的!终于走到女儿所说的那颗树前,原来是由幼儿园的小朋友写的感谢卡拼成的一棵树。原来今天是感恩节啊,幼儿园的老师们还真有心思!看着卡片里那一句句简简单单但却是饱和真情实意的话语,我觉得心里很温暖,尤其是当看到女儿写的感恩卡时,更是觉得一天的劳累也似乎减轻了很多!原来凡事只要多一些感动,少一些抱怨,生活就会变得很美好!看来,今天回家后,要记得给远方的爸妈问声好,提醒他们,天凉了,要保重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